外国直接投资

  • banner 1 indexbanner 1 index

    开启您的亚洲业务潜能

English | 中文


 

大华银行外国直接投资咨询部为计划在亚洲拓展区域业务的企业提供专诚服务。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关于大华银行外国直接投资咨询部的信息,了解我们所提供的全面银行服务,以及我们将如何助您打开亚洲业务发展的机遇之门。

助您实现业务增长与拓展

"我们在马来西亚柔佛的纺织厂将为出口市场设立一个拥有先进纺织技术的纺织中心。岱银集团和大华银行之间签订的融资协议标志着双方建立了一个长期且具战略性的伙伴关系。大华银行为岱银集团提供长期信贷融资支持、贸易融资、跨境结算和其他一系列金融服务,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由于大华银行在区域内拥有广泛的网点覆盖,我们相信和大华银行的合作能够为岱银集团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赵焕臣
董事长
岱银集团

"大华银行在亚洲和东盟地区拥有强大的区域业务网络,我们获得了来自大华银行香港、新加坡、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工作团队的大量支持。这使得我们集团能够在这一区域持续地拓展业务。"

王偉炘
常务董事和首席财务官
ECS Holdings Limited 首席执行官兼伟仕控股有限公司

"为了协助供应缅甸的用电需求,Asiatech很荣幸成为在缅甸孟邦建立燃气联合循环发电厂的首家新加坡公司。这于我们而言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展,大华银行通过提供来自新加坡的资金支持协助我们完成了这一项目。"

鄧永辉
董事长
Asiatech Energy

global currency

大华银行外国直接投资咨询部

更多详情
我们提供的服务

我们提供的服务

更多详情
向亚洲拓展

向亚洲拓展

更多详情